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新歌《非类》MV绝美上线 陈楚河帅气助阵演绎华丽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9:0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2018全新专辑首波主打《非类》于7月正式推出,用音符带你一起表达对自我生命的热忱,逃离世俗眼光。7月23日,新歌MV即将正式上线,娄艺潇与偶像剧“标配男主”陈楚河联手,演绎了一个别样的爱情故事。

  正如歌曲《非类》想表达的特别意境——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属于独立的个体,都是区别于他人的“非类”,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和精彩。新歌MV也同样延续了歌曲的氛围,表达即便外界存在太多想要改变“本我”的因素,纵使这些“绊脚石”多么的碍眼,我们也要学会坚持,保存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独特。

  此次MV拍摄更是力邀台湾资深鬼才导演黄中平掌镜、偶像剧“标配男主”陈楚河参演,娄艺潇和工作人员更远赴宜兰进行拍摄工作。MV采用意识形态的表现方式,展现出在爱情逐渐消失的过程中,所有幸福姿态、冷战姿态都已不再重要,浪费掉的幸福,在一瞬间让爱人从同类变为非类,无法再靠近。拍摄日恰逢雨季,阴雨连绵,也打乱了一些拍摄计划,导演不得不在现场修改了部分拍摄内容,潇潇也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更给导演的脚本锦上添花。《非类》MV将于今天(7月23日)18:00登陆数位平台,精彩剧情搭配绝美画面一定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