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十强对决,惊艳完美演绎令助阵嘉宾折服!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08: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1日,由温莎集团主办的“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8赛季北京区域总决赛,在北京apm购物中心完美收官。

  本次决赛的10名选手经历了2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进入了万众瞩目的北京赛区总决赛!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活动一开场,就博得众人眼球!

  本次大赛特邀嘉宾:全能偶像,首届《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冠军-李祥祥;最具舞台表现力的女歌手-王金金;内地男歌手唱作人-宋秉洋;两位金牌评委:声影工坊创始人,新媒体艺术家,音乐制作人,G.T.S音乐计划发起人高宇先生,暿艺东方艺术联合创始人丁靖懿女士,大赛主办方代表,温莎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王文博先生依次签到并接受媒体专访!

  大赛在一段动感炫酷的街舞后拉开帷幕。

  首先,温莎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王文博先生致辞!

  大赛评委席由全能偶像,首届《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冠军-李祥祥;最具舞台表现力的女歌手-王金金;内地男歌手唱作人-宋秉洋;声影工坊创始人,新媒体艺术家,音乐制作人,G.T.S音乐计划发起人高宇;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巨亿集团董事长孙敬媛;Vocal MusicSharing声乐学习法创始人,暿艺东方艺术联合创始人丁靖懿;北京Soul.D舞蹈中心 创始人,HHI2018全国总冠军朱迪组成。主办方代表,温莎集团营运推广中心市场营销总监黄颖华女士表示每一位评委都在各自的领域内大有建树,也正代表着我们对大赛公平公正评判的态度。

  选手们按随机抽签的出场顺序一个个大展歌喉,第一轮就直接在10人中评选出一名直接晋级终极PK的选手和5名“明日之星”,可谓是非常的残酷了。

  接下来是第一轮胜出的选手两两对战,再一次评选出两名选手进入终极PK,此轮两名胜出,两名淘汰。

  最后一轮就是我们的冠亚季争夺站,三位三轮中最优秀的选手终极竞技,也是非常的精彩,引的全场喝彩声不断。

  比赛的最终,8号选手李飞儿获得2018赛季北京赛区总冠军,6号选手苏惟获得亚军,2号选手孙明阳获得季军。

  三位选手一路走来,风格各有不同:冠军李飞儿的表演骚气性感,舞台感染力很强,频频引得观众尖叫;亚军苏惟则是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人美歌甜让人过目不忘;季军孙明阳选手是可动可静,无论是深沉的情歌还是爆炸的嗨歌都手到擒来。三位的奖项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除了以上三位,获得最佳舞台表演奖由全能女神4号金敏儿和实力唱将7号孙天阔获得。

  ”明日之星奖项”分别由,人气爆棚的潮流小姐姐5号选手王丽拉及1号选手孟圣力,3号选手李莹莹,9号选手张斌,10号选手孙世豪获得。

  感谢每一位选手的热情与参与,也祝大家在怀揣着梦想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决赛的看点不仅仅是10位选手的竞技,还有特邀嘉宾李祥祥,王金金,宋秉洋,朱迪以及最受欢迎的评委老师丁靖懿, 带来的精彩表演,台下观众尖掌声不断,堪比一场群星演唱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赛季,主办方特增设10位网络票选“人气选手奖项”,十位人气选手也给大家带来了华丽的表演。

  除了这些,还有场外选手发来VCR祝福,这些种种真正让大家感受到“温莎当下· 麦克成风”大赛的意义:温莎集团提供的平台,让所有志同道合的人都在这里相聚相识相知,一起为了音乐结伴成长。这样的结果更加令人欣慰。

  再一次感谢主办方温莎集团提供的平台,同时也要感谢百威集团,北京骏东玛莎拉蒂,嘻艺东方艺术,巨亿集团,SOUL.D舞蹈,奢艺造型,瑞恩国际抗衰中心、芙艾医疗美容,海扬文化传媒、北京壹辉文化传媒,北京金港阿尔法罗密欧中心、艾尚音悦学校、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寺库奢侈品平台,百斯贝私美学健身会所,中国小飞机聚乐部, HAOZI VISION,欲非流行舞蹈学院,专业音响品牌JBL、BMB,哈曼,指定合作直播平台花椒直播,bolo音乐宣发平台,以及场地方北京新东安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最后也要感谢所有关注“温莎当下·麦克成风”赛事的所有人,期待以后越来越精彩的赛事。下一季的赛事,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