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歌手一修励志新单 《没有伞的孩子》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09: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修将携全新单曲《没有伞的孩子》燃力来袭,以强力的“心灵鸡汤”  再度传递奋斗正能量!

  据了解,一修的全新单曲《没有伞的孩子》采用正能量励志风格,歌风遒劲,节奏感快,音乐本身的感染力与一修磁性的声音相融合,真挚表达出赤诚热血与内心。此次歌曲不仅融入高科技视听质感,还以独具匠心的全新方式,为听者的内心世界加注一份“梦想调料”。

  在配乐方面,《没有伞的孩子》在流行曲风基础上,融入了爵士乐和电子布鲁斯音乐的音乐类型,节奏感强烈,优绵长久,让人听起来不由动感舞蹈。

  值得一提的是,一修在某音乐平台的忠实粉丝超过三百万,他以活泼的语言风格治愈粉丝,外向和幽默的性格更是加分无数。此次全新单曲《没有伞的孩子》的推出,不仅让粉丝眼前一亮,更有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新歌了!

  据悉,一修全新单曲《没有伞的孩子》将于7月26日全网上线,期待歌手一修刷新音乐惊喜,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