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心悠现身旺角为新片《再见·女人街》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5: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吴卓羲、刘心悠、廖启智等现身香港旺角街头为新片《再见·女人街》进行开镜拜神仪式,吸引逾百途人围观。电影公司明利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在现场封了一半街口进行活动,塞满逾百市民围观,引来警察到场了解,幸好仪式顺利完成。

  刘心悠是第3次到访旺角女人街,只见活动现场她毋惧人多,更以吊带小背心上阵,笑说:“好性感咩?我好少咁着,算有进步。”(很性感吗?我很少这样子穿,算有进步了)。心悠指新片将在女人街取景,问她可会担心安全?“唔会,好好玩,好热闹,见到唔同国家嘅人喺度。”(不会,很好玩,很热闹,看到不同国家的人在这里),她还透露在片中饰演不粗鲁但又不算文静的运输工人,也是自己演艺道路的一个突破。

  身穿黑衣加墨镜到场的吴卓羲,被一众粉丝举牌支持,场面相当热闹!在新片中饰演黑社会小混混的卓羲,他说片中要跟不少小朋友做对手戏,“其实我未试过跟小朋友合作,之前拍摄电视剧《男人之苦》,也只是与手抱BB‘合作’,不过七、八岁的小朋友,就比较少接触。这是新尝试,小朋友已经今非昔比,醒目得多,见识又多,可能要用成人的心态与他们沟通。今次亦会跟刘心悠和智叔(廖启智)合作,好开心,好期待!”

  吴卓羲与此片导演关永忠亦是初次合作,为此关导演表示与吴卓羲相识近二十年,大家在无线已经一直好想合作,只是没有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