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播放、口碑双飙升 《致命关系》开启冬樾影业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09: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冬樾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上海冬樾影业有限公司旗下导演、编剧余斌担任导演,戴路平担任制片人,吴永淦、陈羽萱、徐志辉等主演的电影《致命关系》已于7月1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近日,《致命关系》专辑总播放量已突破1609万,不仅好评如潮,更是在社交媒体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讨论。影片中徐正阳,作为退伍军人和身为人父的责任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致命关系》传递正能量 小戏骨飙戏赚翻眼泪

  《致命关系》讲述了徐正阳的女儿生病去世,悲痛万分的他,意外的接到了高立的委托,代为照顾女儿高乐乐。在与高乐乐生活的是日子里,徐正阳逐渐走出了阴影,并把对女儿的爱投注到了高乐乐的身上。高立因为国家文物鸡缸杯而被恶势力绑架,一不小心也把徐正阳卷了进来,女儿高乐乐也被绑架。为了保护国家文物,徐正阳毅然决然的将鸡缸杯交还了国家,并且孤身一人闯入虎穴,开始了与恶势力的斗争。

  影片中无论是从讨厌到喜欢的父女情,还是为了国家文物不与恶势力妥协的精神,都传达出了作为善良、正义一方,所必须具备的责任感和正能量。

  镜片中演员的表现令人影响深刻,一直以文弱、善良形象出现的吴永淦,第一次漏出肌肉,展露搏击技巧,与恶势力分庭抗礼。镜片中最让人惊喜的部分是小演员陈羽萱,小小年纪的她,便有着让人惊叹的演技,眼神和情绪非常饱满,既有小女孩的机警活泼,又有思念父亲时的浓浓依恋,低头含泪的瞬间赚翻了观众的眼泪。

  不讲爱情也精彩 冬樾开启新篇章

  冬樾影业在行业内以爱情片闻名,导演余斌尤其擅长讲述爱情故事,画面唯美清新,故事美丽动人,用小清新的画面风格,讲述当代人的情感问题,是冬樾影业的一大特点。圈内人戏称冬樾影业是“爱情专家”。此次《致命关系》抛开了原本熟悉的电影模式,力求能有全新的突破,爱情不再是主角,加入伦理、动作等新的挑战。

  冬樾影业在制作上依然遵从自己的拍摄方式,追求清新、唯美的画面,在情感上依然选择能够打动人心的情感表达。动作、伦理元素的加入,虽然让拍摄难度加大,同时也让故事变得更加精彩。冬樾影业对自己的选择拥有十足的信心,无论是细节还是场面都做到了最佳,超过千万的播放量也证明了他们的成功,可以说《致命关系》开启了冬樾影业的新篇章。

  最近,《我不是药神》的热映,证明观众对于真情实感的社会问题是无法拒绝的,冬樾影业从“小情感”出发,讲述了当代人面临的最核心问题,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是观众最无法割舍的情感,唯有感动人心的故事,才是观众最想要看的电影。《致命关系》无论是播放量、还是口碑都证明了这一问题,冬樾影业的不断尝试,势必会为自己带来更全面、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