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衣无缝》曝“七大主演”海报 莫小奇民国造型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11:0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官方曝出谍战大剧《天衣无缝》七大主演海报,莫小奇、秦俊杰、徐璐等优秀影视演员均在列,《天衣无缝》由《人民的名义》李路导演执导除了几大主演之外,众多影视老戏骨演员也参加了演出,电视剧在开拍之初就受到观众的关注,官方除了放出海报等物料外,还曝出了拍摄花絮,节奏紧张、故事跌宕起伏,另不少观众都表示:“总算盼来了,先用花絮过过眼瘾”,“期待剧的播出”。

莫小奇饰演苏梅
 

  其中演员莫小奇一身民国造型亮相,黑色大衣大方得体,搭配黑白格子围巾,卷鬓贴面韵味十足。据悉,莫小奇在剧中饰演苏梅一角,是一个具有双面身份的间谍,在经历过众多危机后,于战火中寻找信仰的故事,导演曾表示:“莫小奇这个角色具有转折性,我寄托了很多希望在这个角色上,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在角色上的成长和人性方面的表达”。莫小奇也表示:“我本身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大义和对于情感的执着,希望到时候表现出来的可以让大家喜欢”。

  莫小奇塑造过众多影视角色,像《我不是精英》中干练大气的职场女强人廖美,《我不是疯子》中性感多情的莉莉,再者,像《北京爱情故事》中对待爱情执着的大女人伍媚,她都塑造出了不同女性的美感,令观众记忆犹新。此次参与《天衣无缝》的表演据说也是下了苦功夫,从拿到角色到拍摄,莫小奇表示:“当苏梅痛苦的时候,自己仿佛能切身体会”,据悉谍战大剧《天衣无缝》也将尽快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