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上映 马思纯演绎另类古装朋克女侠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09:1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等主演的动作奇幻电影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片中马思纯饰演朋克女侠“水月”,奉武则天的命令试图夺取亢龙锏,与狄仁杰方展开对决,大唐盛世风平浪静下的汹涌暗流也悄然蔓延……

  在已曝光的预告片及人物特辑中,马思纯饰演的水月额头染满银粉,眉镶数颗铆钉,眸光深邃面色凝重,造型诡异正邪难辨。影片中马思纯不仅有大量武打戏份,与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也有不少对手戏,二人澡堂相遇一幕更是平添戏剧性与趣味性,令人期待。当霸气女侠遇上软萌医官,二人间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引发观众强烈关注。

  近日,马思纯也忙于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全国路演的宣传,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水月,马思纯在采访中坦言水月的造型是超乎了自己的想象,也担心自己会不会诠释的不够到位,所幸导演徐克表示水月是过关的,让她增加不少信心。与林更新的对手戏马思纯也表示合作得很愉快,“但是打了他好多次。”马思纯笑着说。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即将上映,马思纯惊艳挑战朋克女侠,7月27日,真相不白,水月来袭。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1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2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3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4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5
马思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