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枕上书》再曝新阵容 陈楚河版折颜够仙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09: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企鹅影视、嘉行传媒、华泽欣禧、金色池塘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曝光更多主演阵容。除去早先公开的凤九迪丽热巴、东华高伟光之外,陈楚河饰演的折颜也加入“三生三世”系列。隐退三界不问红尘,闲适优雅诗酒茶,仙气优雅的折颜上神让网友们大呼“很仙”“是我的折颜,被戳中”。

  时隔三年,陈楚河通过《三生三世枕上书》回归荧幕,引发了热议,三生三世系列中的折颜已拥有大批观众及书迷基础,他的故事如何上演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作为演员,陈楚河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电影《大灌篮》萧岚的帅气热血;《命中注定我爱你》Dylan的幽默乐观;《天涯明月刀》叶开的纠葛与温暖;《爱上哥们》杜子枫的霸道柔情。由其参演的《斗破苍穹》也是未播先热,备受期待。

《大灌篮》剧照
《斗破苍穹》剧照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照
《三生三世枕上书 》剧照
《天涯明月刀》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