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鹏《镇魂》收官不舍再见 手写信送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0: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剧版《镇魂》收官,引起镇魂女孩不舍连连。而饰演郭长城小郭警官的辛鹏昨晚也对《镇魂》的收官表达了不舍之情,并亲自手写告别信给粉丝,被粉丝大赞“宠粉”、“小哥哥的字好看又有力”等等。

小郭(辛鹏饰)为了保护自己在乎的人也会变勇猛
辛鹏饰郭长城虽老实善良但该出手时就出手
 

  该剧讲述了赵云澜(白宇饰)带领特调处一众伙伴,为正义而战,执手比肩,守护龙城平安的故事。演员辛鹏饰演的郭长城是特调处的实习生,一个刚刚毕业、四处碰壁的新人,机缘巧合下进入特调处工作。怀揣着大爱和正能量,在一次次磨炼中成长,从笨拙到熟练、从懦弱到勇敢,最终成为特调处不可或缺的一员。

  据悉,日前辛鹏正在电视剧《鹤唳华亭》剧组进行拍摄,随后将有《追·踪》等多部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此前电影《追·踪》国内外展映中辛鹏的演技都获得众多圈内外人士的关注和肯定,相信他的《镇魂》也能收获观众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