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成都演唱会必备单品盘点 萌宠桃子原来暗藏玄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7:40:19   来源:北国网   

  继武汉之后,由《神武3》全程特约赞助的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第四站将于7月28日在成都开启。在上一站武汉演唱会中,黄子韬卡卡罗特式发型、杨文昊与王子奇的亮相、《误会(Misunderstand)》的首唱等均让现场粉丝们感到惊喜万分,黄子韬更在演唱会现场剧透道,未来将会揭晓更多的惊喜,这也引发了粉丝对成都演唱会前所未有的期待。

  7月21日,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全面突破,引发现场粉丝惊喜连连

  目前,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上海、福州和武汉三站,亦有粉丝在网上分享了到现场观看演唱会的必备单品。润喉糖和高热量食品是首要。黄子韬热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要想全程跟唱、与节奏共舞,补充糖分与热量可是必要的选择。其次,水分也同样重要。近日多地发布高温预警信号,适时地补充水分,才能更好地在现场挥洒热情。最后,当然是现场各式的应援道具。为配合舞台效果和视觉体验,官方在演唱会现场发放了能统一变色的应援棒,科技与音乐的交融让粉丝大为吃惊。而在众多的应援道具之中,最让粉丝心仪的,却是由黄子韬携手《神武3》亲自参与设计的萌宠桃子玩偶。说起这个萌宠的诞生,起初则是因为桃与韬发音相同,使得首席弟子黄子韬在游戏中便一眼选中它为专属搭档。通过首席弟子与设计师的反复沟通后,萌宠桃子才有了今天粉嫩圆润的模样。凭借着桃子呆萌讨巧的外形以及与首席弟子黄子韬的深厚渊源,萌宠桃子玩偶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成为了粉丝极力追捧的收藏单品。接下来7月28日的成都站、8月4日的深圳站,参与黄子韬演唱会场外互动,均有机会将它收入囊中!

  在武汉演唱会外场,《神武3》应援点发放暖心福袋,堆成塔的萌宠桃子深受粉丝欢迎

  黄子韬成都开唱在即,《神武3》继续携手粉丝解锁城市地标。日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市内公交站牌等已陆续挂上了演唱会巨幅应援海报,而成都演唱会的城市地标应援广告也已早早登上了春熙路口。正在火热招募的《神武3》成都玩乐会也将在演唱会当天组建最强应援团,为首席弟子黄子韬的音乐梦想暖心助力。

《神武3》联手粉丝解锁成都春熙路口户外广告

成都玩乐会将重现《神武3》的经典玩法

  现在登录《神武3》为首席弟子黄子韬重磅打造的“西泡泡岛”演唱会助力页面,即可参与解锁下一站城市地标。登陆《神武3》官网,报名参与成都玩乐会,更有机会组团到7月28日的成都演唱会现场,与《神武3》一同见证首席弟子黄子韬为成都粉丝玩家带来的惊喜。

  关于《神武3》电脑版:

  漫漫长夏,避暑三界!《神武3》电脑版2018夏日嘉年华6月29日燃情启幕,九大夏日玩法酷爽上线,丰富活动带领三界少侠摘瓜捕萤、探险迷域冰窟!夏日嘉年华大礼包来袭,全新宠物“桃小仙”携五大实用技能重磅亮相,激萌造型一秒俘获少女心!这个暑假,《神武3》电脑版陪你畅玩一整夏!

  关于《神武3》手游: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祥瑞麒麟降世,酷炫造型霸气吸睛;傲来国及帮派地图焕新,全新面貌春意盎然;陆地迷宫玩法万妖圣会来袭,激战群魔收获珍稀精灵装饰;还有全新自定义装扮的家园系统,精美时尚的家具装饰,强力进阶萌宠伴你畅游神武三界!《神武3》暖心信箱来袭,书信传心声,为喜爱的《高能少年团2》成员打call!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2017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