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泉《快把我哥带走》化身摇滚少年 逗趣搞笑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8: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曾舜晞、孙千、谭泉主演的漫改剧《快把我哥带走》目前正在热播当中,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九亿。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延伸,剧中谭泉所饰演的“摇滚少年”程昊男实力圈粉。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依旧延续中二逗比风格,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存在。

  在大热剧《快把我哥带走》中,表情淡漠,但看似狠绝的冷感少年程昊男在与时分(曾舜晞饰)、万岁(胡永涛饰)等伙伴的相处中逐渐展露温暖本性,全然不见“恶霸”气质。不仅与万岁一同摇滚battle,更在开心带领全队获得冠军时吹起小号,堪称全剧“才艺扛把子”,圈粉无数。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好想捕捉一只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昊男哥”。而在剧集拍摄过程中,为了将程昊男这一角色的中二气质突显,谭泉将姿态放低,在曾经角色处理方式的基础之上做减法,彻底释放自我,于不经意间,带给人物顺其自然的转变,充分展现自身喜剧潜质。通过将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生活片段串联,传递温暖,治愈青春。在带给观众欢乐之余,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程昊男这一角色后续的人物走向和成长蜕变。腾讯视频每周四、周五晚20:00《快把我哥带走》与昊男哥一起共赴青春,“泉”力以赴!

谭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