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晨飞《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30亿 网友微博喊话“求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8: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我不是药神》自上映以来,收获了如潮的好评。而演员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演员贾晨飞在其中饰演的警察虽然着墨不多,但荷尔蒙爆棚,帅气难挡,许多有心的观众也“顺藤摸瓜”扒出早前贾晨飞主演的短片《安魂曲》,扎实演技让网友称赞不已,许多人在他的微博中留言喊话:“对你的表演印象深刻!”、“男神求嫁!”早在《我不是药神》之前,贾晨飞大学毕业时便与导演文牧野相识,并开始合作,此后的《石头》、《battle》等短片都能看到贾晨飞的身影。两人共同成长,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今后这两位实力演员与导演再次联手,为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累计票房已突破30亿,同时,继续收获票务平台评分9.7分的绝佳成绩,当前热映口碑第一,截止目前已有110位大V打分,依然保持100%的推荐度,微博大众评分9.5分。以真挚动人的故事,感动着越来越多的观众。

贾晨飞 药神票房破3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