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新歌《默默》今日首发 携手《神武3》打造温情曲风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3: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零点,黄子韬新歌《默默》在TME平台抢先曝光。新歌仅公开5分钟,QQ音乐评论便已突破2000+。这是黄子韬继5月发表《误会》之后的又一全新单曲,同时,这也是黄子韬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创作的专属游戏主题曲。

  点击聆听神武3主题曲《默默》:https://sw3.duoyi.com/act/2017/tao/

神武3主题曲《默默》7月27日零时在TME平台抢先曝光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歌,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神武的玩家喜欢。”零点刚过不久,黄子韬便更新博动态,坦言《默默》是他首次尝试创作的抒情曲风。尽管有别于以往个性前卫的音乐风格,但《默默》依然依靠其独有的细腻赢得粉丝玩家的喜爱。干净而透彻的钢琴贯穿始终,Subbass和电子吉他完美融入,勾勒出黄子韬心中那些平凡而柔软的向往。黄子韬也曾在演唱会中表示,希望写一首能让大家一起跟着唱的歌。这次黄子韬为《神武3》定制创作的这首主题曲,旋律简单温暖,曲风细腻动人,定将引起新一轮传唱。

黄子韬空降神武3公布主题曲《默默》并大派红包

  在谈及《默默》的创作过程,黄子韬坦言灵感源自于《神武3》。帮派内的兄弟情谊,红娘前彼此许诺的海誓山盟,同台PK竞技的年少热血,那些作为首席弟子的黄子韬在游戏中体验到的真实而纯粹的美好如今都写进《默默》之中。作为《神武3》主题曲,《默默》不仅见证了首席弟子黄子韬在神武世界的暖心历程,也展现了《神武3》一路守护三界少侠成长所阅历的点点滴滴。

  正如主题曲之于影视作品的不可替代性,对于被称为“第九艺术”的游戏而言,音乐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2018年以来,多益网络频频发力于“游戏+音乐”的泛娱乐领域,从牵手中移动咪咕音乐合作到携手黄子韬开启全国巡回演唱会,《默默》也正是在这种游戏与音乐跨界联动下诞生的作品。接下来,多益网络《神武3》仍将继续携手黄子韬深入成都、深圳,为粉丝玩家带去游戏+音乐联动的狂欢盛宴。

  关于《神武3》电脑版:

  漫漫长夏,避暑三界!《神武3》电脑版2018夏日嘉年华6月29日燃情启幕,九大夏日玩法酷爽上线,丰富活动带领三界少侠摘瓜捕萤、探险迷域冰窟!夏日嘉年华大礼包来袭,全新宠物“桃小仙”携五大实用技能重磅亮相,激萌造型一秒俘获少女心!这个暑假,《神武3》电脑版陪你畅玩一整夏!

  关于《神武3》手游: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祥瑞麒麟降世,酷炫造型霸气吸睛;傲来国及帮派地图焕新,全新面貌春意盎然;陆地迷宫玩法万妖圣会来袭,激战群魔收获珍稀精灵装饰;还有全新自定义装扮的家园系统,精美时尚的家具装饰,强力进阶萌宠伴你畅游神武三界!《神武3》暖心信箱来袭,书信传心声,为喜爱的《高能少年团2》成员打call!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2017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