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音战纪》Jony J拒接迎合坚持真我 周兴哲“小林俊杰”抓住万千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7:48:52   来源:红网   

  腾讯视频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第三期节目在观众的期待中如期而至,在本期节目中,十位潮音偶像将两两组成潮音搭档,展开了首次的搭档公演。

  粉红力Max 潮音偶像诠释独特少女心

  搭档公演的创作主题居然是“Attack少女心”,创作主题完全出乎观众意料,而其中的搭档重组赛制也令大家跌破眼镜。合作曲目的制作过程中,摩擦和共识交织,苦恼和灵感并行,令观众大呼过瘾!

  十位“潮音偶像”首次进行两两合作,在沟通和创作的过程中,每个人的个性态度和舞台想法展现的淋漓尽致。徐明浩和文俊辉这一对老搭档合作起来轻车熟路,目标明确的徐明浩清晰讲述了自己对舞台呈现的想法,而文俊辉则坦然的表示:“如果对方是有想法的,我会扮演辅助的角色。”两人的团队精神和兄弟情谊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赞赏:“两个人都很有目标,也很有团队意识,支持!”

  周震南和samuel这对年纪最小组合也快速找到了适合他们的歌曲,拥有年轻资本的他们正努力超越自己,选定一首《Children》传达自己对孩子们的关爱,网友也为他们的想法动容,称他们在用孩童般的善良击中少女心。

  伍嘉成和闫桉这两位偶像出身的音乐人的创作能力比起其他人虽然略显薄弱。但在两人谈论的过程中,闫桉提出的建议不仅让伍嘉成感到惊讶,同时也令观众们对他的印象大为改观,直呼:“闫桉不止有颜值,也很有想法,是优质偶像没错了。”

  不迎合,Jony J坚持自我解读新流行

  而在首次组队中,最为合拍的当属Jony J和宫阁。Jony J还在节目中对最近走红网络的“skr”说出了自己的见解:第一个使用这个词的人是天才,而他要做开拓者。极致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态度—不迎合。在第三期节目中,Jony J与宫阁坚持做音乐的初心,在《潮音战纪》舞台上合作表演《Lost + 我想你了》。Jony J在歌曲中诉说着自己在欲望漩涡中沉沦的空虚与思念,而宫阁的凄清抒情《我想你了》讲述的则是碎片化的自我挣扎与怀疑。两人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暗潮汹涌,此次的搭档公演将两首歌真正合为一体,简直如鱼得水,天作之合!

Jony J、宫阁

  有突破,周兴哲化解冲突 成就彼此舞台

  符龙飞、周兴哲这两对搭档的合作旅程就有些许坎坷。唱作风格类似林俊杰的周兴哲以一首《你好不好》刷屏抖音,圈粉无数,而拥有强势舞台风格的符龙飞,“舞池能量”相当可观。就“潮音”来讲,符龙飞的电子音乐势必会成为其中的核心力量。

  两人都是拥有个人单曲的成熟歌手,各自有独特的想法,为搭档舞台备战选曲时,周兴哲“情歌”与符龙飞的“舞曲”想法之间有些错位,为此双方僵持不下,但为了更好的舞台呈现,最后周兴哲尝试用音乐与符龙飞交流,主动开始创作融合两人音乐想法的歌曲,进行变奏改编,在经历了分歧之后艰难达成一致。呈现的舞台令人惊艳不已,温柔的台词和曲风中融合了EDM的元素,深情而不乏力量。

符龙飞、周兴哲

  “潮音偶像”不仅仅是寻找“潮音搭档”,更是在寻找无限可能的自己。接下来的节目中,不同性格、不同音乐风格的“潮音偶像”之间的碰撞必定会更加激烈。敬请锁定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让我们见证“潮音偶像”们的突破与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