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枝骏佑将特别出演《绝对零度》与横山裕合作 首次挑战动作戏份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0:3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的Jr道枝骏佑目前确定出演电视剧《绝对零度》将会在剧中饰演杀害小动物的嫌疑人,同时也会首次挑战动作戏,道枝骏佑特别出演的戏份将会在第5集中播出。

 

  据悉,由泽村一树、上户彩等主演的《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目前正在播出,该剧是一部刑侦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前公安精英刑警井泽范人预测即将发生的犯罪并展开侦查的故事,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还不错。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杰尼斯旗下艺人道枝骏佑确定特别出演该剧,饰演剧中杀害动物的嫌疑人冈崎直树,这也是道枝骏佑第一次挑战这样的与平日里自己的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而且剧中道枝骏佑还将会挑战动作戏,这也是道枝骏佑第一次出演动作戏,让人很期待。

  除了动作戏之外,这一次道枝骏佑出演该剧,还将会与同意所属苏社的前辈横山裕合作,两人会在剧中上演非常精彩的篮球比赛戏份,这也是道枝骏佑继前辈中岛裕翔之后再次与同一所属社的前辈一起合作的剧集。不知道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道枝骏佑在去年曾出演电视剧《成为母亲》并且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被很多人所喜爱着,清秀的五官加上高挑的个子以及温暖的笑脸,让道枝骏佑一出道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成为母亲》之后道枝骏佑还出演了《我们的勇气~未满都市2017》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不过道枝骏佑已经是小有人气的杰尼斯Jr了,未来可期。

  道枝骏佑出生于2002年7月25日,目前是杰尼斯事务所的Jr,同时也是演员和歌手。因为从小就很喜欢山田凉介,于是拜托妈妈向杰尼斯事务所提交了履历书,并且成功的通过了考核,成为了杰尼斯事务所的练习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