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耶尔凡大银幕首触电 变身酷帅街舞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6: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止歌为舞》宁波开机, 实力新人耶尔凡银幕首秀担纲主演

  近日,由佟乐、窦威执导,宁波鼎铭影业及北京聚慧名乐联合出品,中国首部儿童街舞题材的院线电影《止歌为舞》在­宁波开机,灵芮娱乐旗下优质新人耶尔凡作为主演之一现身开机仪式。

 

  耶尔凡白T搭配牛仔裤,展现极简魅力,叠穿格子外套搭配米色棒球帽,不仅增添造型的层次感,还使整体造型简单不失青春活力,潮范儿十足。

  据悉,耶尔凡在影片中饰演街舞高手陈青。虽有过简短街舞学习经历,耶尔凡仍不放过任何工作间隙努力练舞,只为更好地诠释陈青这个“街舞狂”的角色。

  刚刚迈出校门便担任主演挑战大银幕,虽有出众的外表加持,但对于耶尔凡来说努力才是获得这次机会的首要因素。

  期待帅气且努力的小哥哥在大银幕上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