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流品牌齐发声,猫眼演出玩转电音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猫眼演出邀请到摩拜、龙湖冠寓、怪兽充电、亚朵、裸心社、HOVER CAMERA、女神派、猫王收音机8家品牌,共同为世界电音elrow家族派对打call。

  此次猫眼演出创新性的联合众多品牌均来自于衣食住行,娱乐等各个生活领域,拥有着各细分领域的忠实粉丝。不仅让电音类的演出市场离用户更近,也为主办方elrow家族带来营销亮点,为中国粉丝献上一场疯狂创意打造的沉浸式电音派对。在2018年7月27,28日,派对动物和电音爱好者奇聚狂欢,嗨翻上海滩。

年轻品牌齐齐联动  打造营销连环炮

  猫眼演出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演出体验的同时,也为主办方搭建平台,帮助更多的演出活动最广泛地传播,使得潜在用户与平台之间互动性强。 怪兽充电的 “派对放电,但绝不断电!”、摩拜单车的“不抖腿,做不到!”、猫王音响“重要的事情用心听”…每一家品牌的slogan都别开生趣,朗朗上口。结合电音演出的特性,共同为elrow的派对发声。仅本次线上的微博品牌联动,就带来了近500万人次的曝光。

  不仅如此,在elrow的活动现场,各家品牌也为用户得到更多的演出体验提供了精彩纷呈的线下体验。怪兽充电充电宝提供了充电便捷,完美的解决了粉丝在活动现场晒朋友圈前“电力不足”的问题;而“摩拜单车”则为喜爱电音的人群提供了出行的帮助,为现场的小伙伴们解决了演出前和结束后的出行难题。

  “猫眼演出不仅是一个国内领先的票务平台,同时还是有文化和温度的品牌”,猫眼演出市场部负责人张亚星介绍道:“我们希望做好一座优质的桥梁,聚集用户和需求,立足场景,满足演出市场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持续保持营销创新力。”

  利用年轻人吃穿住行生活场景的圈层。通过更多年轻热门的品牌一起发声,吸引用户参与互动,实现最终的搜索、购买和分享。猫眼演出在此次跨界营销的过程中,挑选跨场景的精准圈层,输出各个垂直向优质内容,为用户在演出前后提供全场景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演出体验。未来,猫眼演出将继续保持创新,为演出类市场提供更多场内场外一体化市场营销方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