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肆式青春》发布终极海报预告 “青春列车”装载希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1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即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今日本片的终极海报与预告正式曝光,海报风格尽显影片清新的美感,以“青春列车”为主题,用巧妙的细节布局展现了人物间的温馨相处。终极预告里中国元素在细腻温情的画风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带来了青春里关于遗憾的魅力。

 

  终极海报巧妙布局 “青春列车”装载希望

  据悉,《肆式青春》由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这间制作了《你的名字。》等新海诚系列经典作品的公司,擅长用“细腻唯美”征服观众,而故事方面《肆式青春》完全的中国式青春内核,让该动画成为中国内容日本制造的国漫新模式。而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也传承着这样的特点,充满着唯美细腻画风与丰富内涵,以“青春列车”为主题。

  《肆式青春》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海报中三段故事的主人公都出现在一辆行驶的列车上,身穿校服的少男少女旁是已经长大的朋友其乐融融,车门前的两姐妹温暖互动解锁拍照新姿态,已经工作的男子望着小时候的自己与奶奶相依相靠,每一段车窗外都是属于他们独特的地域风情。终极海报通过大量的细节刻画出了一座时空交错的“青春列车”,它带走了遗憾也装载着希望。

 

  终极预告诉说遗憾魅力 清新唯美更添温暖

  《肆式青春》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画面风格除了延续之前物料的清新和唯美,更添温暖和细腻。祖孙乡愁藏在碗底、姐妹牵绊细腻绵长、青春暗恋低咛浅唱,这些都诠释着动画中情感元素的丰富与敏感。“这个世界瞬息万变,很多重要的事情,我总是在失去之后才发觉”、“原来我以为我并没有走远的同时我们之前却隔着万水千山”预告里几句简短的台词诉说着主角关于自己青春的遗憾,《肆式青春》融合了全国不同地域年轻一代的文化与情感,动画中出现了大量来自他们青春时期的怀旧元素,这些中国式的遗憾青春与“新海诚”式画风在本片碰撞出独特的魅力。

  据悉,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ilibili出品,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北京集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将于8月4日中日同步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