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妹妹”陈叶玲《旧时光Ⅱ》发行 续写夏日甜蜜幻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09:42:27   来源:网络   

  “国民妹妹”新生代演员陈叶玲首度跨界歌坛推出个人专辑《旧时光》,据悉此次专辑分为《旧时光》三部曲,《旧时光Ⅰ》之奇幻梦境录、《旧时光Ⅱ》之青春蜜恋三部曲以及《旧时光Ⅲ》之爱的小确幸。

  7月13日首发“旧时光第一部曲”《旧时光Ⅰ》之奇幻梦境录,并收录专辑同名歌曲《旧时光》,陈叶玲专属少女蜜糖嗓音加上灵动的曲风,使得歌曲一经发行霸占抖音原创歌曲榜前三,更一举夺得火山小视频热门歌曲榜榜首。而今日又推出“旧时光第二部曲”《旧时光Ⅱ》之青春蜜恋三部曲,并收录《爱的甜甜圈》、《小美好》、《向你摊牌》三首青春校园恋爱歌曲。曲调轻快,陈叶玲少女灵动的嗓音,唱出校园男女懵懂青春恋爱清澈滋味,和着音乐谈一场纯纯的甜蜜恋爱。据悉后续将发行的《旧时光Ⅲ》之爱的小确幸,以歌声续写情缘,幸福感升级,满满的都是柑橘般沁人心脾少女恋爱气息。

  “恋爱中的小情绪,怪你没认真听……”陈叶玲化身的校园女神,冒着粉红泡泡的恋爱小情绪瞬间萌化众人心。炎炎夏日中冰沙般甜美清纯的声线,陈叶玲在新专辑《旧时光Ⅱ》中伴着轻快跳脱的曲调,把这首最甜美的《爱情甜甜圈》献给校园中懵懂的少男少女。《小美好》中的陈叶玲则深情诉说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心愿,“两颗心重叠不再有距离,我的世界只有一个你”,便是心中少女不断追求的小小的美好。“橙子汽水要你买送给我,草莓棉花糖也要你送给我,告白的气球就让我送你”,显出陈叶玲平常难得一见的可爱吃货的一面。《小美好》婉转悠扬,词曲皆美,尽显少女水晶般的初恋纯情。《向你摊牌》则是甜蜜的《旧时光Ⅱ》中异色的一瞥,陈叶玲化身暗恋少女像所有校园女生一样心中都有一个想要靠近却不敢靠近的学霸男神,虽然想告白,羞涩地难以说出口,于是便“藏在心里很委屈”,小小纠结欲说还休酸酸甜甜,尽显青春懵懂爱意。

  天生优质嗓音,唱跳俱佳的陈叶玲,2012年成为日本Sony music练习生,经历严格培训,唱功更加扎实,更显专业。六年积淀,陈叶玲在音乐领域再度出发,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旧时光》,带给更多面的全才“国民妹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