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帅气现身《最优的我们》“团魂战” 爆棚“正能量”打动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7月28日),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第九期在浙江卫视播出,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作为节目中的“教头”担当,帅气出席带来专业点评,释放满满“正能量”为带队成员送去鼓励。

 

  本期节目的考核主题是“团魂””,“教头”萧敬腾带领的“优我少女”与对手同台比拼,各自献上了精彩表演,绽放青春光彩,燃烧炙热“团魂”。在带队选手还未登台前,十分贴心的萧敬腾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就一直真诚鼓励大家,让大家能在放松的心态下有良好的表现。

  而及至正式舞台,“优我少女”们先唱后舞、唱跳结合,精心的编排充满专属少女的清新气息,给人新奇的感受。优异的表现后萧敬腾也大加赞赏,全程正能量十足,暖男气质尽显。尽管最终被对手战胜,但萧敬腾对“优我少女”的暖心举动也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而下一期《最优的我们》主题“教头精神”,选手们将努力完成“教头精神的传承”,想知道萧敬腾想要传达的“教头精神”并看到更多“萧教头”精彩表现的观众,敬请8月4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最优的我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