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东海与CNBLUE姜敏赫是好兄弟 盘点韩国娱乐圈中那些跨组合的CP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6: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是乐团CNBLUE成员姜敏赫入伍的时间,而作为好哥哥的    SJ成员李东海特地通过自己的SNS为姜敏赫祝福,称:“亲爱的弟弟敏赫要顺顺利利的哦,很抱歉没能送你一程,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健康康的。”同时还晒出了与姜敏赫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露出了微笑,关系很好。

  网友们看到两人的合影,纷纷惊讶两人的关系原来这么好,虽然两人一个是85后一个是90后,同时也不在一个组合也不是一个公司,但是关系确实非常好,让人羡慕这样的兄弟情。在韩国娱乐圈中有很多这样的跨组合CP,感情也确实很深厚,那么一起来看看韩国那些跨组合的CP吧!

  BIGBANG胜利和EXO世勋

  很多人都对BIGBANG胜利和EXO世勋两人的的CP感到很惊讶,很意外两人居然是好朋友,而且胜利曾经也表示过自己和世勋之间的深厚友情已经有三年之久了,两人私下里关系很好,经常会一起聚会,胜利还曾给世勋的电影剧组送过应援咖啡车,还曾发文称:“只有我们知道的深厚情谊”证明胜利和世勋之间的友情确实很深厚。据悉,两人是在MANA颁奖典礼上结缘的,当时BIGBANG在台上表演,到精彩部分的时候,胜利突然就坐到了世勋的腿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尖叫,而两人也在这一次的互动之后感情变得深厚起来。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和帝国之子朴炯植

  金泰亨和朴炯植之间的关系好是韩国娱乐圈都知道的事情,两人都是90后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又都是偶像组合出身,自然能够有着很好的互动。朴炯植和金泰亨之前曾经一起合作出演过电视剧《花郎》通过这次合作两人便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私下里也会聚会,旅游,加上一起合作的朴叙俊,三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超级铁了。之前朴炯植和朴叙俊都有电视剧播出,而金泰亨作为忙内还为两位哥哥都送去了应援咖啡车,十分有爱了。

  南柱赫和金志洙

  演员南柱赫和金志洙也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两人也是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关系超级好。还曾一起出演过旅游节目,节目中两人搭档十分默契,而且也会为彼此应援加油,让人羡慕的兄弟情。

  说一个不算CP的跨组合的存在吧,那就是东方神起和EXO的成员XIUMIN,XIUMIN是东方神起的忠实粉丝,而且是那种很狂热的类型,同时也是追星届的典范,只有东方神起有演唱会,而EXO没有活动行程的时候,XIUMIN一定会到场支持,是东方神起的最大拥护者,而这样的粉丝也被偶像所认证,可以和偶像合影,还有偶像的亲笔签名和后援会的衣服等等,东方神起真的是很宠爱XIUMIN这个头号粉丝的,对于XIUMIN来说东方神起不仅是前辈是偶像更是前进的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