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女高音叶翠随团出访俄罗斯参加上合国际军事竞赛开幕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7: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近日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叶翠随团受邀出访俄罗斯,带着任务抵达莫斯科参加上合国际军事竞赛开幕式,在紧张的排练任务之余,安排参观了世界著名的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参观者都是被俄罗斯国防部的文化处长随机抽到的。

  据悉一位46年老演员为我国出访团热情讲解,此次国事出访代表团为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前身为广大人民所熟知的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当日出访团参观了著名的红旗歌舞团,同为国家军队文艺团体,和我国1937年成立的战友文工团一样,红旗歌舞团成长壮大于战斗烽火中,为兵而唱,为国而歌,为战斗而歌,是世界扬名的军队文艺团体,在场中国军队文艺代表们深受教育!出访俄罗斯莫斯科演出,站在国际舞台上,从各参赛国军人代表那热烈的掌声中,感受到了中国文艺的力量和中国军人的地位,珍惜舞台,歌唱我国当代军人和艺术,我们一直在路上!用当代音乐力量和军人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