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总决赛卢靖姗化身异域少女 “神奇”开唱力争“歌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4日(周六)21:05,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即将上演歌王之争的终极battle。上周,卢靖姗和帮唱嘉宾朴树共同带来了一首摇滚金曲《在希望的田野》,激情热血的歌曲氛围让卢靖姗小宇宙爆发,回归真我展现率性洒脱一面。本期终极之战,卢靖姗将继续突破自我,准备以一首极具异域特色的天后金曲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击!

卢靖姗舞台剧照1
 

  自从来到跨界歌王,卢靖姗尝试过许多不同类型的曲风,不管是俏皮复古的《给我一个吻》、悲情疗伤的《寂寞寂寞就好》,还是第一轮决赛摇滚热血的《在希望的田野》,她都驾驭得无可挑剔。此外,她独特的金属质感嗓音也是获赞无数,不仅让那姐听完她演绎的《征服》后连连叫好,还让波叔第一次听她清唱就吓了一跳,大呼“是个非常专业的歌手!”

卢靖姗舞台剧照2

  一直被视为跨界黑马的她,其实还拥有着不为人知的歌唱经历。近期,卢靖姗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此前她曾受邀参加某档音乐节目,但是那时发现自己嗓子唱坏了,只能无奈放弃音乐,所以这回参加《跨界歌王》,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音乐梦想。

卢靖姗舞台剧照3

  此次总决赛,第一轮成绩不佳的卢靖姗决定下一步险棋,通过尝试全新音乐风格的方式逆风翻盘!现场,身穿异域风格服饰的她,一颦一眸都魅力四射,配上动人的舞姿、柔媚的眼神,颇有一种舞台女王的气场。

  而更为抢眼的是,卢靖姗在歌曲的演绎中有精彩的高空托举动作,敢在决赛做出在这样大胆的举动,看来此次为夺歌王之位,卢靖姗真的是拼了!她的出色表现不仅让谭维维尖叫不断,还让看完十分过瘾的黄子佼大呼“宝莱坞style”,直言“卢靖姗这个版本非常好!”

卢靖姗舞台剧照4

  歌王之战,终极来袭!《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的激烈竞争即将打响,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的卢靖姗,会凭借这首异域风情十足的歌曲,成功逆袭勇夺歌王桂冠吗?现场她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突破性表现?一切答案,8月4日21:05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