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主打《不再孤单》道出心路历程 《黄奕儒 Ezu 首张同名专辑》同名专辑7月20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4: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炎炎的夏日里,他的歌声伴随着吉他,有如清凉的夏日薰风,凉透心脾,一扫烦闷暑气。他,是黄奕儒,拿着一把吉他,弹弹唱唱,不着痕迹地唱入你心,首张创作同名专辑《黄奕儒 Ezu 首张同名专辑》于7月20日发行,在零宣传的情况下,创作歌曲《不再孤单》、《偶尔》直击人心,MV点阅迅速破20万。出道9天,初生之犊不畏虎,更在五月天上海《人生无限公司》夏日特别版担任暖场嘉宾,站上三万人演唱会上开唱,温暖的歌声立刻圈粉,成为2018年网友争相询问期待之声。

1黄奕儒日前站上五月天上海《人生无限公司》夏日特別版担任暖场嘉宾
 

  喜爱音乐的黄奕儒从大学时开始创作写歌,20岁开始街头演唱,7年间在寒冷或拥挤的台北街头,磁性的温柔嗓音吸引上万人为他停下脚步,这样的好声音终于被天王天后天团御用制作人陈建良发掘,发行首张专辑《黄奕儒 Ezu 首张同名专辑》,该专辑收录完整十首个人创作歌曲。十首歌,十个故事,都是透过奕儒敏锐细腻的观察力,和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编写而成的动人歌曲。

  首波正能量主打《不再孤单》也道出他的心路历程,在漫漫等待的岁月里,黄奕儒曾有过数不清的自我怀疑,也曾数次想要放弃这个看似渐行遥远的梦想,然而每次遇到歌迷的鼓励,家人无怨地支持与陪伴,将他从失落的情绪谷底拉上来。这首歌,就是在他感受到被拯救,在冰冷之中得到温暖的时候写下的歌,他也希望其他人透过《不再孤单》获得疗愈的力量。

2黄奕儒破记录 出道9天站上三万人大型舞台
 

  而第二波主打歌《偶尔》,黄奕儒同样也盼以歌曲带着大家走出伤痛,以轻柔的木吉他抚慰伤痛,诉说着即使失去了一段深刻的爱情中复原,即使脑海中仍然清晰可见对方影子与动作,坦然地接受他们已经活在自己的记忆中,成过去回忆。他运用自身的经验,谱写出疗伤情歌《偶尔》。在MV中,黄奕儒总是不经意地想起“前女友”,“前女友”的身影烙印在他心中,导演也以相当有趣的方式呈现,让女主角和他以现实、非现实的方式交错互动,把“影子”式的前任角色刻划的相当鲜明。

  《偶尔》MV也是黄奕儒演出的“处男秀”,充满极富挑战的内心戏,为此他特别看电影“做功课”,他也乐享辛苦过程,他说:“MV多半都在阳明山取景,刚好这半年都在忙音乐制作,所以藉着拍MV机会到山上呼吸新鲜空气很开心,加上拍摄当天天气很舒服,有微风有阳光,拍摄过程很放松,很享受。”喜欢挑战的他,也觉得透过MV拍摄,让他暂时抽离歌手身份当演员,相当新鲜有趣。难能可贵的是,老天也送给团队一份大礼,在黄奕儒和“影子”女主角释怀拥抱的重要场景,天空挂了一道美丽的彩虹,美丽场景也让拍摄团队惊呼老天来帮忙,把歌曲里逝去的爱情,那种“转瞬而逝的美丽”表现得淋漓尽致。

3黄奕儒《偶尔》MV在阳明山取景,借着拍MV机会到山上呼吸新鲜空气很开心
 

  好声音值得被听见,黄奕儒从街头驻唱到被天王天后天团御用制作人陈建良发掘,尽管经过上千上万的驻唱历练,但日前站上三万人的大舞台“打卡上班”,担任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夏日特别版的暖场嘉宾,心情仍相当紧张,疼惜新人的阿信也特别到后台为新人加油打气,黄奕儒在前辈阿信面前演唱《不再孤单》、《偶尔》二首歌,阿信不时跟着合唱,听完也直夸:“现场非常地稳!”并以过来人经验传授化解紧张的方式,“以前我们第一唱,公司前辈教我们克服紧张的方法,写很多的人在手掌上一口把他吞下去。”

  首次在三万人面前开唱,黄奕儒完美的演出圈粉无数,微博赞数及粉丝数快速成长,回想当时情景,他说:“回到饭店,今晚的画面依然震撼着。上台前,超惊喜阿信来到休息室,找我合唱了《不再孤单》。唱完后我想,这一切真的不太真实呢!”希望下次能到更多地方,可以唱更多的歌温暖乐迷“不再孤单”。更多黄奕儒专辑及活动信息,请密切关注黄奕儒官方微博。

4黄奕儒《偶尔》MV在阳明山取景,借着拍MV机会到山上呼吸新鲜空气很開心
5五月天阿信在后台为黄奕儒赞声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