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否认与朴叙俊恋情:并不是交往的关系 目前也没有交往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6: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主演的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迎来了大结局,大结局中朴叙俊饰演的李英俊和朴敏英饰演的金微笑两人喜结良缘,迎来了幸福的生活,而现实生活中也传出了两人交往的新闻,还称两人已经交往长达3年的时间,电视剧结束之后就考虑结婚的事情了,这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同时也让朴叙俊和朴敏英感到很苦恼,两人也纷纷澄清表示并不是在交往。

 

  朴敏英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也在采访中回应了有关与朴叙俊的恋爱传闻,她表示堂堂正正的说,两人之间并没有交往,而且目前自己也没有交往的对象。朴敏英称刚开始看到两人正在交往的新闻之后,并没有很在意,就当是突发事件一样过一段时间就过去了,但是没想到事情愈演愈烈,就连其他演员的采访也被提及这件事情,这也让朴敏英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演员们都是为了作品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精力,但是却变成了这个样子真的很抱歉。同时自己也在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新闻,难道是自己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太投入,太亲密了吗。但是有关于恋爱的事情的证据都不是事实啊。然后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关于恋爱传闻的报道,就感到有一些生气了。

  朴敏英表示不想再给剧组和其他的演员带来麻烦了,于是必须要解释一下,而且要堂堂正正的解释一下,自己和朴叙俊并不是恋爱的关系,并且朴敏英透露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没有交往的对象,所谓的恋爱证据也不是事实,因此希望媒体不要再肆意报道了,而且朴敏英也否认了选角的问题,称都是正常选角的顺序进行的,而且朴俊和导演是很用心的在拍摄这部电视剧,因为交往关系而干预了选角,这样绝对是导演所不允许的。

  虽然否认了与朴叙俊之间的恋情传闻,不过朴敏英也表示朴叙俊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演员,因为朴叙俊演的演好,所以自己也跟着融入到了剧情之中,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朴叙俊也对自己很照顾,是一个很绅士的男演员,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能够在拍摄中积累经验,这是再好不过得了,对朴叙俊表现出了很大的赞扬和欣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