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柠新歌《走过而已》催泪上线 去音乐中经历爱的浩劫重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8: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生代人气女歌手梦柠的最新单曲《走过而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拥有绝对深情嗓音的她将《走过而已》的悲伤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温柔唱腔直击内心,引发听众高度共鸣。歌曲一经发布,就已受到业内人士和大量听众的好评。

  不得不说,情歌一直以来都是乐坛热度不灭的话题,而梦柠的最新单曲《走过而已》可以说是近期悲情歌里难得的佳作。曾经有多少女孩子想过关于爱情的千般结局,无一例外都是以终成眷属为前提。而现实总是给出残酷的答案,它完美绕开一切想象,逼着我们去直面分崩离析,在《走过而已》里有哀伤,有不舍,有叹息,却少有埋怨。我要走了,可我知道我还是爱你呢。转个身很容易,转个心却很难。即使全曲里没有难过二字,却能溢出满满心酸与失而不得后的小小倔强,让人上瘾,只想跟着她去经历一场爱的浩劫重建。

  据梦柠本人表示,《走过而已》是自己很喜欢的作品,可这只是个开始,在接下来自己会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多走心歌曲,请大家保持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