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圆瑗灵动百变写真曝光 霸气冷艳亦俏皮大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8: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赵圆瑗曝光了一组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写真。照片中,赵圆瑗时而如神秘女郎一般冷艳迷人,时而如邻家女孩一样温暖俏皮。霸气红唇搭配红色条纹短裙,眼神坚定,气场十足。而甜美的微笑搭配独角兽金边印花的牛仔长裙,又显得清新秀气,温婉可人。这组写真展现了赵圆瑗灵动且百变的魅力,让人惊艳着迷。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2012年11月,出演赖水清执导的古装剧《天龙八部》剧中饰演修罗刀秦红棉之女木婉清,因而被大家所熟知。2013年9月,在武侠剧《鹿鼎记》中饰演方家后人方怡。2014年8月,出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在该剧中饰演锦衣卫“萌妹纸”聂紫衣。2015年3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饰演贤武道馆的大师姐方婷宜。2016年3月,出演成志超执导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同年11月4日,出演毛小睿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求婚大作战》剧中饰演“尤莉”一角。2017年12月,赵圆瑗出演冯小刚监制的古装权谋剧《剑王朝》,赵圆瑗饰演高冷的女司首夜策冷。2018年参演由杨文军导演执导,罗晋、李一桐等主演的超级古装巨制电视剧《鹤唳华亭》在剧中饰演“宋贵人”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