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将现身两档综艺 解锁双重身份开启带娃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9: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中国新声代》第二期节目即将播出。上期节目中,张碧晨的导师首秀让大家惊喜不已。这期导师的学员之争,更是让大家迫不及待。除此之外,本周日张碧晨还将现身《放开我北鼻》节目组,开启令人期待的带娃之旅。

实力唱将张碧晨
 

  出道四年,张碧晨一直在不断完善自己,勇于接受新挑战。今年,张碧晨在第五季《中国新声代》中继续挑战自己,首次担任“音乐导师”,在学员中人气爆棚。第一期节目中她表现出色,成功收获四名实力学员。上期节目末尾,有一对来自泰国的双胞胎兄弟,以完美的合音获得了三位导师的青睐,也开启了本季第一个导师的新声舞台。在导师新声舞台上,张碧晨以一首原创歌曲《见与不见》震撼全场,令人动容。她能否获得双胞胎兄弟这两名实力学员,也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不管结果如何,张碧晨怀抱着“我要守护孩子们纯粹又美好的音乐世界,开心开心,尽我所能希望他们快乐歌唱。”的初衷来到这个舞台。挖掘孩子的音乐才华,帮助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也是她此次导师之行的目的所在。

张碧晨
 

  不过,本周末更让大家兴奋的是,张碧晨即将化身“宇宙阿姨”,现身另一档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在节目中,她将带领北鼻们一起登上少林寺学习中国功夫。节目预告中,张碧晨身穿灰色练武服,梳成干净利落的马尾,颇有练武的架势。面对这么多可爱北鼻们,张碧晨一举一动都尽显温柔,笑容治愈人心。据网友透露,张碧晨在现场不仅担任起了“喂饭”的重任,还细心的给北鼻们挑头绳,很像“邻家姐姐”呢!首次带娃,张碧晨能顺利带领北鼻们练好武功吗?突然空降少林寺,她又被安排了什么特殊任务?都让大家对张碧晨的带娃之旅充满期待!

  每一个挑战,都会让大家对张碧晨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本周末,张碧晨与孩子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敬请期待!

张碧晨《放开我北鼻》
张碧晨《中国新声代》
张碧晨带娃
张碧晨认真习武
张碧晨学拳
张碧晨与北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