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小红书分享好气色妙招,穿红色变白不是梦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6:57:53   来源:中国文娱   

  8月2日,黄圣依在小红书晒出她出席中国原创科幻动作大片《代号·反抗》开机发布会的现场美照,并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穿搭秘诀。

  黄圣依将在《代号·反抗》中出演女主角,她透露自己之所以在开机发布会上选择一身红色搭配,首先是因为这种高饱和颜色“大胆显白”:“我是冷色皮,穿这类颜色会特别提肤色,冷色皮的小红薯也可以多选择下红色这类颜色,马上变白不是梦!”

  除了可以提亮肤色,黄圣依还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套衣服的剪裁和设计,“它的设计和我这个戏很搭。我选择接《代号·反抗》这个戏是因为安迪喜欢奥特曼、超人这种英雄人物。我在这个戏里也是一个女英雄的形象。我想要做安迪的超人妈妈,所以就选择了这种类似披风元素,穿在西装里面,又做一些不对称的特别设计。侧开杈设计也会很显身头比,显腿长,加一个红色西装外套,就显得帅气干练。”

  妩媚的妆容搭配超大水滴形耳环,令黄圣依攻气十足,不少网友都很喜欢这只耳环“求同款”。黄圣依在小红书上说:“我的配饰选择了一个夸张的耳饰搭配。不会太夸张,但又可以成为点睛之笔,上半身的关注点就靠它。”

  对于黄圣依这套红裙造型,小红薯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留言称赞,“这身超级美,眼里都是大长腿”、“红色显得个人比较有气质”,黄圣依还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

  黄圣依穿红色单品的确很显气质。之前出席某品牌活动时,黄圣依就以一件小红裙搭配性感红唇的造型惊艳全场。拥有高级品味的“美妆依姐”非常重视服饰的剪裁,她这款小红裙胸前褶皱的荷叶状设计就个性十足,更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时尚度和俏皮感。

  做客热播综艺《天天向上》时,梳着丸子头的黄圣依以红色休闲上衣和小黑裙的搭配亮相,同样十分减龄,很有少女的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