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雄兵拟加入中国武术元素 开辟特色现代战争片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7:14:29   来源:互联网   

  中国武术是中国悠悠历史遗留下的一颗明珠,也是闻名海外的一张中国名片。将中国武术运用在电影里的案例比比皆是。而在战争题材的电影中,武术一般仅在古代战争片中出现,例如《投名状》、《三国之见龙卸甲》等。电影《90雄兵》是一部现代战争题材电影,拟加入中国武术元素,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

 

  武术最重要的就是的精、气、神,是一种中国文化的体现,也是武术的文化内涵。而电影《90雄兵》主讲的是从小在温室长大的备受质疑的90后一代,在面对恐怖份子危害祖国的时刻,是否可以突破重重障碍挺身而出,为保人民安全血战沙场的故事。制片人张招敏表示:新生代军人是祖国的未来,将武术融入该电影中,不但展示了他们的精气神,和保家卫国的能力;而且片中大量的近身搏斗场景,中外不同格斗技巧的碰撞,也将十分具有看点。

  《90雄兵》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与北京新睛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