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结婚老公是《奇兵神犬》的何捷教官 圈内好友纷纷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5 10: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5日上午,演员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她在微博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婚纱照
张馨予晒结婚证 

  据悉,张馨予老公名叫何捷,是现役军官,上尉警衔,武警特战指战员,武警特战队员、武警军官、海外警卫队员。他曾经参加过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站到底》、《奇兵神犬》,两人就是在《奇兵神犬》中相识的,当时何捷任教官。

  今年5月份,张馨予就曾在微博公开秀恩爱,她当时晒出网红牵手照背影秀恩爱,虽然未提及男方名字,但男方身份当时就被扒出了,不过双方没有过多回应。现在晒结婚照公开恋情公开结婚喜讯,看来是准备好接受网友们的祝福啦。

张馨予宣布结婚喜讯
 

  张馨予晒出的这一套照片非常齐全,包括求婚照、钻戒照、结婚证、婚纱照等,从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馨予老公长相英俊高大帅气,气质一点不输明星。而张馨予在老公面前笑容甜美、小鸟依人,成为军嫂的张馨予看上去非常幸福。

《奇兵神犬》节目中的张馨予
节目中的何捷 
 

  张馨予公布结婚喜讯也引来圈内一众明星好友纷纷送祝福,毛俊杰:“恭喜馨予,要一直幸福下去”;姜潮:“婚礼上我会为你们献唱一首 团结就是力量 我已经准备好了敬礼”;丁子峻:“恭喜你们俩白头到老[心][心][心]”;陈翔:“特警666 军嫂你好”;何洁:“等这天好久了,哈哈,祝福你亲爱的,跟我同名兄弟一定要幸福一辈子”;袁成杰:“恭喜贺喜[鲜花]”。连张馨予和老公的“媒人”《奇兵神犬》也在官方微博点赞了张馨予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