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码游戏》上海见面会山下智久告别中国 影迷不舍呼吁多点排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5 11: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现已登陆全国银幕!山下智久肩负起“解码天团”的希望来到位于上海的“元气加油站”,当天数千名粉丝赶来参加见面会,整场活动人山人海,令山下智久非常感动,作为《解码游戏》全国“元气加油”的路演的收官活动,山下智久也非常不舍,现场多次鞠躬和挥手感谢影迷支持,多位影迷也呼吁想到电影院看山下智久,但《解码游戏》的排片不多,“真的拜托影院大大们在黄金时间多排几场《解码游戏》”!

  山下智久邀请粉丝观看《解码游戏》 “元气加油站”上海圆满收官

山下智久上海路演站现场
山下智久向现场影迷挥手致意
 

  《解码游戏》正在全国热映中,山下智久来到路演的最后一站上海,为当地影迷元气加油。他曾说过,这几天来中国的工作很轻松,很像一趟愉快的旅行,他见到了中国各种各样美丽的风景、尝试了各种美味的饮食,因为《解码游戏》也结识了三位好朋友。上海收官,山下智久几度眼眶湿润,并再度为中国点赞,向中国影迷致谢。

  现场影迷十分热情,对电影《解码游戏》山下智久饰演的角色他们也是十分好奇。山下智久对影迷发出邀请,并解释说,对他来说这是他的一次成长,希望影迷能够去电影院感受这个坏人的邪恶。他还“剧透”,电影后半段的动作戏非常精彩,他和韩庚、凤小岳几乎不用替身的完成了所以动作戏,浑身淤青擦伤在所难免,这部电影是他们努力的结晶。

  山下智久感慨中国美食“吃不够” 影迷临别送爱心火锅底料

山下智久感谢影迷支持
山下智久向中国影迷挥手道别
 

  路演活动开始前,山下智久接受媒体采访,表达了对上海的喜爱之情,他说他最喜欢吃上海的小笼包,之后一有时间一定会再回到中国上海。为了感谢烈日下到场的影迷,山下智久特意学了一句上海话——我喜欢你,引得现场影迷连连尖叫。山下智久还告诉影迷,他其实经常看大家给他的回复和留言,每一条都不会漏掉。

  此次见面会现场,山下智久还与三位旅居上海的日本影迷做了交流。他们和山下智久互相鼓励,并送上鲜花来表达激动的心情。合影的时候,影迷更是拉出了一条写着“山下智久,常回来看看”的横幅。更有影迷贴心准备了火锅底料送给山下智久,希望他回到日本后也能享用到正宗的中华美食,十分用心。最后结束山下智久非常不舍,一遍遍的和影迷挥手致谢,再三感谢中国影迷们的支持。

现场影迷拉起横幅,希望山下智久常来中国
《解码游戏》路演上海站现场
《解码游戏》上海站现场热况
上海路演现场影迷
 

  电影《解码游戏》由迦陵影视制作(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鹰龙传媒有限公司(E.D.I. Media, Inc.)(美国)、上海欣欣向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三贺久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