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生活》或将推出第二季 剧组将会前往越南进行休假褒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8: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OCN电视剧《火星生活》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不仅剧情紧凑,节奏紧张,而且真的是逻辑性超强的,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该剧的收视率也不断的高涨,成为了OCN历代以来收视率十分不错的剧集之一,而剧组方面为了奖励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决定前往越南进行休假褒奖,同时该剧也有望推出第二季。

 

  《火星生活》第一季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制作的十分成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该剧结局之后也让人们感到很不舍,同时要求推出第二季的呼声也很高。而该剧的制片人也表示正在考虑推出第二季。制片人表示虽然目前正在讨论推出第二季,不过这部作品才刚刚结束不久,因此这个计划只是在讨论之中,具体的还需要商议,因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所以要从长计议的。

  制片人还感谢了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称《火星生活》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多亏了演员和工作人员们这部剧才会受到如此的好评。同时也表示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相处的很好,大家在一起拍摄虽然很辛苦,但是现场的氛围很欢乐,每个人都可以随意的开玩笑,这也人感到很舒服。

  据悉,《火星生活》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之后,剧组方面也表示对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进行休假旅行褒奖,旅行的地点为越南岘港,目前已经确定了具体的日程和时间,剧组将会在本月的21日-24日前往越南进行度假,而演员们的工作人员们也正在调整自己的行程,目前预计大部分人员都会参加这一次的度假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