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力全开》富二代男主 为年轻人树立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4:1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一部以街舞为主题的影片《舞力全开》上线热映,引发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当下影视市场中,层出不穷的偶像剧,大多将男主刻画成冰冷、傲娇、无理的形象,而该影片则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三观颇正,努力上进的优质男主,为观众们树立了正确的标杆。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理想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发行,优秀演员李健、程金铭、孔令令等联袂出演,讲述了富二代舞者陈小山家道中落后对舞蹈的追求故事,影片中陈小山几度一蹶不振,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励之下,在自我意志的坚持下,重拾对舞蹈的热情,在比赛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与一般的富二代不同,影片中的陈小山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着热情的男生,即便是家世显赫也有着自己的追求,热爱舞蹈,并对此坚持不懈,即便是家道中落,也保持着自己的执念,没有自暴自弃。这样的品质精神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魅力值,你是否也对这样的男主充满好奇呢?去影片中感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