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惹上冷殿下》开播 赵弈钦解锁校园小霸王展热血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8:1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青执导,郭俊辰、赵弈钦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今日正式开播。而赵弈钦饰演的林弋阳,是个外冷内热、敢爱敢恨的偏执少年,此前曝光的定妆照也让不少书粉大呼满意“是林弋阳本阳了”。

赵弈钦敢爱敢恨
赵弈钦郭俊辰正面交锋
 

  据悉,该剧改编自晨光熹微网络畅销小说《惹上妖孽冷殿下》,讲述了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偶像与平凡女主同桌之间的诸多校园趣事。而赵弈钦在剧中饰演的林弋阳可以说是“校园小霸王”般的存在,因初恋问题而对司徒枫(郭俊辰 饰)存有芥蒂,从而几次三番地试图搅乱他的生活,从预告片中也能看出,林弋阳也在此过程中展现了少年在青春期不同维度的成长。赵弈钦本人也坦言:“校园里的不羁霸气和情感上的青涩羞赧从不同角度丰富了这个角色的全态,使角色更加饱满。”

赵弈钦
 

  目前,由赵弈钦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也于近日杀青,而后马不停蹄地赶往《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剧组拍摄新作品,作为95后青年演员,赵弈钦始终坚持在作品中积累进步、提升自我,赵弈钦表示:“希望以后更多观众可以因为我的参演而期待某部作品,这对于演员来说是最大的成功和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