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垂钓者》开机发布会 张芯宁化身知性反派喜提“腊肉”恩师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8:2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以张献忠“江口沉银盗窃案”为背景的现实主义悬疑刑侦电视剧《垂钓者》在成都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由王琳珉导演,贾立强编剧,发布会现场,导演王琳珉携主演吴健,董维嘉,赵子琪,张芯宁,徐乐同等悉数亮相,据悉,张芯宁在剧中饰演反派谢纾萍一角。

  古老歌谣献解藏宝密咒  张芯宁力抗群警上演多面反派

  “石牛对石鼓,银子万万五。有人识得破,买尽成都府。”这首朗朗上口的古谣在成都流唱了三百多年,被认定为破解大西王张献忠藏宝之地的密咒。电视剧《垂钓者》便围绕这起震惊中外、建国以来涉案金额最大的“江口沉银盗宝案”展开,1646年,张献忠身亡后,他所聚敛的巨额财宝便不知去向,有人传言,宝物悉数沉于江底,又有人传,当地人于四川彭山县城挖得12斤重的黄金盘……一时众说纷纭,人心躁动,期间,以儒商外表示人的犯罪集团头目纪沐祥进入警方视线,被列为宝物失窃案的重大嫌疑人,剧中,张芯宁饰演的谢纾萍一角对纪沐祥爱恨交织,一方面,她对纪沐祥崇拜而爱戴,渴望报恩却屡遭拒绝,在纪沐祥的利用下一次又一次与警方展开周旋,困于正邪夹缝间不得解脱,一场善与恶之间的较量缓缓拉开帷幕。

  长发倩影拨乱夏日心弦 张芯宁报恩无门献屛惊叹演技

  据悉,张芯宁在剧中一反大众熟知的机警正面人物形象,饰演反派谢纾萍一角,剧中的她知性漂亮,八面玲珑而善于交际,占有欲强,少年时被纪沐祥发觉并提拔,视纪沐祥为恩人,想报恩却被拒之千里,内心纠结矛盾,一度曾想挣脱纪沐祥的控制。相对于单纯的反面人物,甘为纪沐祥利用的谢纾萍显然更具多面性,这对演员演技也带来更多的挑战,而这对于话剧舞台出身的张芯宁来讲并不困难,她是史航编剧的话剧《我的老婆叫嫦娥》中的玉兔,也是陈晓峰编剧的《夜迷茫》中的章柏枝,更是2017年大热的网剧《白夜追凶》中的敏锐忠诚女卧底林嘉茵,相信张芯宁在电视剧《垂钓者》中,会给观众带来更加丰盛的视觉饕餮大餐。据悉,《垂钓者》不久后将在四川成都,海南省三亚等地取景拍摄,期待张芯宁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