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觉醒男团Awaken-F再发金牌制作 秦奋、韩沐伯新歌《绯》大胆突破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9: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觉醒东方旗下首个男子偶像组合Awaken-F成员秦奋、韩沐伯两人合唱的全新单曲《绯》正式上线。这是组合继首支抒情系单曲《Stay with me》之后,“哥哥组”首度合作带来一首极具动感funk曲风的全新单曲。该歌曲大胆释放荷尔蒙的曲风配以两人成熟魅力的声线,一经上线便点燃了粉丝的热情,受到追捧,收据在第一首的基础上再次被刷新,并引起广泛关注。

  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动感曲风韵味十足

配图1
配图2
 

  据悉,此次单曲《绯》依旧延续超强的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联手资深制作人郑楠实力加盟编曲,金牌作词人吕易秋操刀作词。有了金牌团队的保驾护航,使得整首歌曲的整体质量更上一层楼。歌曲的整体视听感正如歌名《绯》一样,通过耳朵穿透听觉神经让你感受到袅袅一抹慵懒缱绻的绯红色,动感funk的曲风走势也为旋律增添了不少性感的韵味。从听觉到视觉都让你感受到颜色碰撞的氛围,让听者在听歌的瞬间感受到强烈的画面感。

  秦奋灵感乍现取歌名 韩沐伯首挑魅力和声

配图3
 

  今年夏天,这首颇具funk曲风的动感新单《绯》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浪漫遐想。两位成员富有磁性的嗓音和独特的唱腔,让整个音乐作品更加完整的呈现出音乐独有的魅力。同时两人声线完美的搭配更是为歌曲注入了“灵魂”,赋予了歌曲更成熟的生命力。也正是歌曲本身传达出的绯红色浪漫气息,让秦奋突然灵感爆发,赋予了它《绯》这样简洁深意的歌名。

  同时,韩沐伯此次首次挑战为歌曲和声,他温柔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赋予了整首歌不一样的音色层次,给歌曲增添了更多的画面感。低吟浅唱和动感高亢的碰撞,让《绯》比起之前的抒情系歌曲多了几分成熟韵味,也为这个高温的夏天带来了满满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