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雀斑联手劳模姐演变态连环杀手?影迷纷纷表示:这太带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6: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奥斯卡影帝小雀斑要演连环杀手了!据外媒报道,“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正在商谈主演惊悚片《良心护士》。

小雀斑和劳模姐
 

  本片根据Charles Graeber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被认为是史上犯凶杀案最多的护士查尔斯·库伦展开。小雀斑将扮演美国著名的“死亡天使”、杀人护士查尔斯·库伦。身为护工和父亲的库伦外表温柔亲切,可实际上他秘密杀人无数,16年间,从新泽西州到宾夕法尼亚的医院,他杀死了可能多达300名病人,直到2003年两名警探在库伦身边一位同事的帮助下抓捕了他。据悉库伦如此是因为他长期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他幼时丧父,高中时丧母,期间2个兄弟姐妹也因病去世。每当库伦的情况恶化,他就会对医院里的病人下手,杀害病人成了他缓解生活压力的手段。

  关于这个故事影视化的消息2016年就有,达伦·阿罗诺夫斯基(《黑天鹅》《母亲!》导演)的影视公司进行筹备开发。如果最终小雀斑和劳模姐都确定出演,那么小雀斑将饰演杀人狂魔库伦,劳模姐则饰演一名试图阻止库伦的护士同事,影片的导演已经确定为丹麦导演托比亚斯·林道赫姆(《心灵猎人》导演,《狩猎》编剧),影片有望于2020年上映。

  这个消息一出,喜欢小雀斑的影迷们纷纷表示多这部影片的期待:“小雀斑这种温柔纯良款的演杀手太带感了吧!”、说实话………期待小雀斑演这类型角色好久了”“要演反派了,好激动!”

神奇动物在哪里 中的小雀斑
 

  不怪影迷们如此激动,因为今年已经36岁的小雀斑,自从入行来主演的几乎都是清一水的正面角色,无论是《悲惨世界》中的马吕斯、《万物理论》中的霍金、《丹麦女孩》中的埃纳、《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纽特,小雀斑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温和、无害、还有点羞涩的。以他那精湛、入木三分的演技,大家早就想看一看小雀斑演反派是什么样子了。没想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小雀斑首演反派就是这样一个连环杀手,还真是让人蛮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