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肖洋早年经历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4:24:56   来源:环球网   

  作为一名创作型女歌手,肖洋的早年经历也随之曝光,她的执着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的。

  1989年出生于辽宁的肖洋,自小酷爱音乐,6岁开始学习二胡,14岁进入专业院校学习。16岁时,肖洋被张月老师发现了在声乐方面的天赋,开始了系统训练和培养!同时也推荐她参加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比赛一路被选送到北京。年幼的肖洋执着努力,收获了很多奖杯和奖状。并开始尝试创作人生的第一首独立词曲的单曲《偷偷爱你》,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单曲的成功给肖洋带来很大的自信和勇气。肖洋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感动了无数歌迷朋友们!肖洋总是能带给我们精彩作品,正如同她的那句歌词:‘用心温暖她冰雪都融化’。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道路没有一帆风顺,只要你坚持,勤奋、努力、钢铁也能磨成针。

  相信很多歌迷朋友们都会被她感动为她打气。在未来的生活里相信肖洋会出更多更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