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入驻快手变“短视频一姐” 新歌出炉惹众明星艳羡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4: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击666”、“没毛病,老铁”、“扎心了”……这一系列网络用语几乎是快手的标志性语言,快手这个平台产生了众多网红后,也邀请了一些明星大咖加入。“快乐女神”谢娜就在不久前入驻了快手,并且粉丝已突破1500万,成为“短视频一姐”,真的是实力派啊!

1太阳女神
 

  谢娜在刚入驻快手时,就引来了快手各路网红的“列队”欢迎,比如快手网红散打、吴迪和浩南,不仅加入了谢娜同框视频,更是在谢娜作品的下方评论,为谢娜助阵!

2谢娜

  谢娜在快手经常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比如分享和助理的趣事、说方言、还有世界杯相关的话题。除了这些,也会秀和快乐家族相关的事情,比如偶尔会让大家看下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的后台,网友还能看到萌萌的何老师,在补妆的宋茜以及搞怪的小综郑元畅,入镜明星纷纷和大家亲切互动,可以说,关注了谢娜一个明星就相当于关注了半个娱乐圈啊!

3谢娜

  其实,除了谢娜以外,还有其他明星也入驻了快手,比如王祖蓝、黄渤、柳岩等,王祖蓝是在一年多以前就入驻快手了,大概有一千多万粉丝,而黄渤和柳岩也都有两、三百万粉丝。相较而言,谢娜目前的总粉丝数遥遥领先,“太阳女神”的号召力果然强大。

4黄渤

  因为谢娜的入驻,预计快手平台会开启一波明星短视频热。因此,双方合作也越发紧密,谢娜刚刚发布的新歌《娜就是快乐》就是快手联合《快乐大本营》为谢娜产后复出独家定制并力推的。这首歌和谢娜以往的神曲风格一致,用“魔性”的曲风传递“太阳女神”的快乐,可望成为又一首火爆热曲。

5谢娜《娜就是快乐》

  这首歌在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上一公布,就被现场嘉宾黄渤称赞道,“谢娜的演唱技巧是大家公认的”,在得知谢娜把自己的快手ID放在歌词里之后,更是艳羡不已,并说“我也在快手,在想歌,后面我也要把ID放进去”,现场其他嘉宾张艺兴、王宝强、王迅等艺人听到这里也是产生了羡慕之意,氛围十分融洽。

6快乐大本营

  微博上对谢娜更是好评如潮,表示这首歌很好听,“有你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幸福”、“娜就杰么快乐”等等,大家不但关心谢娜的生活,更时刻关注着谢娜的工作动态,尤其是这首新歌。

7网友评论

  作为综艺娱乐一姐,谢娜以《快乐大本营》为主要阵地,慢慢向歌手、演员等发展,复出后更是在快手大红,成为一名时髦的斜杠青年,我们也期待未来谢娜可以在快手上记录和分享更多快乐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