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郝爽《镇魂》表现获赞冷酷率性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7:41:12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著名导演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等领衔主演,中国内地女演员郝爽参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在播出后取得了不错反响,而演员郝爽在该剧中饰演的沙雅一角同样十分出彩,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同框朱一龙,与朱一龙有着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网剧《镇魂》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作为一部非常出彩的网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取得了不错反响,而演员郝爽剧中所饰演的沙雅一角与朱一龙有着不少对手戏,这也让不少迷妹留言:放开手,让我来。剧中其所饰演的沙雅一角向往地面的阳光与环境,选择逃离地界,因误会记恨赵心慈,停留在龙城之中,伺机报仇时遇到了林静,随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相信看过这部网剧的朋友都从中感受到了郝爽带给大家的精彩,也让网友们津津乐道。

  不仅如此,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的她性格如她的名字一样豪爽,在未播出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她饰演容飞燕一角,在待播剧《勇敢的心2》中,她饰演摩登女郎一角,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郝爽也将开启霸屏模式。

  期待在未来的影视道路上,郝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