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放克音乐新势力,沙楠杰首张专辑今日问世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0: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0日上午10点,野声歌者沙楠杰首张同名专辑——《沙楠杰》正式登陆华语乐坛,展现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新人实力。作为沙楠杰的首张个人大碟,除了金牌制作人的倾力相助之外,沙楠杰本人更是包揽了其中6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创作才华可见一斑。

  来自大凉山的90后大男孩沙楠杰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2016年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比赛,并凭借一首原创歌曲《给你所需》惊艳全场,得到了刘欢及羽泉的鼎力推荐,顺利加入刘欢战队并晋级三强,而他浓郁的放克风格也让广大的乐迷记住了这个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小伙。

  告别《中国好歌曲》舞台后的沙楠杰正式签约咪咕音乐,坚定迈向了自己“将东西方、流行与民族音乐融合发展”的音乐追梦之旅。经历两年的厚积薄发,在不断的演出和创作训练中自我打磨,推出了这张以“音乐中充满野性爆发力量,融合东西方流行与民族之美”为概念的首张个人同名大碟——《沙楠杰》。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位“野生歌者”独特的唱作魅力,咪咕音乐特别邀请了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曾为陶喆、刘德华、周笔畅、张惠妹、林忆莲、梁静茹等众多知名歌手打造过优秀音乐作品的朱敬然(Andrew)、Q.luv等制作人及其团队,为沙楠杰量身打造他的首张唱作专辑,而沙楠杰本人更是包揽了新专辑中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

  据悉,专辑中歌曲的创作横跨数年,是沙楠杰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纪念。而历时两年的制作周期,也凝结了沙楠杰与Andrew朱敬然老师及众多顶尖音乐人合作的心血。为了完整表达专辑概念,沙楠杰本人在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并多次回到家乡采风,邀请民族音乐人助阵。贯彻了沙楠杰始终秉承的“既不能忘记民族根源性的经典,也要努力和世界同步、融合”的创作理念。

  当下华语乐坛中,沙楠杰俨然成为“放克(FUNK)”音乐人中的最佳代表,也是民族音乐和国际音乐融合再创造的继承者,想必这张《沙楠杰》同名专辑的推出,一定会给关注华语乐坛、喜爱“放克”曲风的乐迷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