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林允等女星居然都爱用这款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0:35:13   来源:互联网   

  说到面膜,对于韩系和日系护肤圈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而今天要说一款泰国大火的面膜,大家有所耳闻却不一定用过,去泰国玩的人可能都会成箱成箱的买!目前景彤全球购夏日活动中,正品抢购,满99还能立减10元。

 

  RAY面膜是范冰冰分享过这最爱用的四国面膜之一,星女郎林允在读剧本的时候都会敷上一片,人家的白皙嫩肤不是没道理,来了解一下吧。

  RAY面膜分为金色和银色两版,包装配色就很高大上,很有质感呢。两者功效不一。金色主打修复痘印、淡化细纹,而在夏天重点推荐的银色款,则是补水保湿的首选,同时还有一定的收缩毛孔、晒后修复、柔嫩肌肤、美白的作用。敷完就感觉水水嫩嫩,年轻感十足。

  面膜分三层,蓝色部分是锁水层,能够保持精华都在面膜上,不会漏到袋子里。带孔的这个膜是用来固定蚕丝面膜加以保护,避免到处滑动。面膜纸较宽,使用感觉服服帖帖,整张脸边边角角都能覆盖到,敷完一点不粘腻,毛孔可以明显看到收敛了,性价比真的高!

  它的面膜纸是用产自泰国罗勇府的天然蚕丝制成的。天然蚕丝本身蕴含18种氨基酸,加上成分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所以亲肤度极佳,用来敷脸对皮肤的刺激小、很安全。天然蚕丝可拉撕性很低,拉扯后丝丝可见。蚕丝还具有抗菌特性,对亚健康和过敏体质友好。如果脸上过敏,可以靠它敷脸救回来哦,大家可以放心入手,没毛病。

  面膜很轻薄,能紧致脸部轮廓而不会起泡,连嘴角、鼻翼这样的部位都能得到覆盖滋润。但别以为轻薄,就没多少精华液,RAY面膜的精华液足足有35g以上!

  有两位景彤全球购的用户使用之后给到反馈:“在脸上敷了大概20分钟,一点没有干的感觉,取了面膜按摩一下精华基本都吸收了,也不粘腻,涂了个面霜睡觉了。今天早上起来,摸了下脸,觉得还是很嫩,照镜子看气色也不错,也没有闷人的感觉,心里美滋滋。”

  “今天晚上把金色的拆开用了一片,整体感觉就是比银色精华更黏稠一些,所以最后敷完面膜我还是正常洗脸正常护肤流程走一遍。感觉跟春雨面膜非常像,但是春雨太香太甜了,这个RAY面膜完全没香味,我喜欢,最主要是比春雨便宜啊,正品无误!”

  感兴趣的朋友扫码即可下载景彤全球购APP,新人送30元红包,货品均为海外原装进口直采,由海关监管保税仓发货或海外直邮,百分百正品,拥有超高性价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