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开机 林一变身“学霸校草”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1: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于浙江宁波开机。林一、邢菲、唐晓天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开机仪式。身着白色衬衫和牛仔裤的林一装扮休闲,气质干净,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官方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自宣布筹备起就得到了广大书迷和粉丝的关注。该剧讲了由林一饰演的学霸顾未易,与邢菲饰演的司徒末通过意外的合租生活,展开一段暖甜逗趣的恋爱故事。

  林一饰演的“学霸校草”顾未易一经亮相,就收获不少原著粉的好评,纷纷留言:“这位小哥哥激发起了老夫的少女心!”、“是我心目中的顾学霸!”。

 

  据悉,生于1999年的林一虽然年纪轻轻,却在大一时就被发掘并签约唐人,成为胡歌的同门师弟。之前在《疯狂衣橱》、《美少年学社》等综艺中,林一都展现出极佳的时尚天赋,颇具观众缘。而在影视作品上,他也参与了由提莫·沃伦索拉执导的科幻电影《希望岛》,与实力派演员段奕宏、《教父3》中的安迪·加西亚一起共同“拯救地球”。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林一凭借着干净的外形和暖萌的个性成功圈粉,此番担任《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男主角,这个“顾未易”的表现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