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音战纪》搭档重组 周兴哲创作灵感源自爱宠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5:0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晚8:00,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第五期如约播出。本期,十位潮音偶像打破原有的分组,进行了第二轮的搭档互选重新组队。并围绕“音源Attack”主题,带来了5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无论是对经典作品的解构重塑,还是二度演绎,潮音偶像们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真诚态度,通过不同风格的音乐,不断擦出灵感的火花,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酷炫的“潮音”舞台。

  经过前四期的了解和磨合,十位潮音偶像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面对两两重组,潮音偶像似乎“各怀鬼胎”。最终,根据演出排名周震南&徐明浩、宫阁&Jony J、Samuel&伍嘉成,文俊辉&闫安、周兴哲&符龙飞形成全新队伍,并对指定音源《末代皇帝》、《动物世界》及《小星星》进行改编和创造。用彼此不同的音乐风格与舞台追求进行碰撞与融合,共同探索“潮音”的本质。

  而作为本场中没有被“拆散”的潮音偶像,周兴哲符龙飞理应默契满分,没想到其创作过程竟也未一帆风顺。从一开始收到《动物世界》音源“不大想站起来”“不想编了”的强烈抗拒、迷茫,到周兴哲从自己的爱宠“肖邦”身上得到创作灵感的启发,最后两人对《动物世界》与《Nobody Knows》进行全新改编。站在动物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寻找人与动物的情感共鸣,完美演绎歌曲。现场周兴哲的唱功不仅得到鉴音团成员的高度好评,连潮音偶像们都纷纷打call“他的声音真的可以”,伍嘉成更是表白不断“写的好又唱的好,让我对周兴哲的好感度又爆了一下!”

  本场公演结束后,充满了纠结和挣扎的“潮音搭档”重选再次来袭。这次,两度合作的默契搭档周兴哲符龙飞也没有逃过“拆散”的命运,最终周兴哲与“小迷弟”伍嘉成重组成功。面对瞬息万变的舞台,当绝佳舞台表现力与超强词曲创作力相碰撞,他们能否顶住压力创作出更多绝佳的音乐作品,成为引领潮流的音乐偶像?玩转“从创到唱”的限时创作,更多精彩尽在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