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祝内蒙古扎兰屯市陆雷先生和张晓宇女士新婚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5:33:20   来源:伊人网   

  2018年的8月份,真是个浪漫的月份,借着这份浪漫很多相爱的人都嫁给了爱情。

 

  在8月12号这一天,是陆雷先生和张晓宇女士走向幸福的日子,携手迎来了人生中一大喜事。

  洞房花烛夜!佳偶天成之际,我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金风玉露,胜却人间无数,

  两情长久,依偎朝朝暮暮。

  十指紧扣,金婚欢度,执手共白首。

  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时刻,演员:王佳宁、方芳、左腾云、张汇仓、任正彬。歌手:李美旋、李琛。网红:方丈、五哥。天安社:永浩、永生等名人纷纷发来祝福,共同见证我们美丽的新娘张晓宇和帅气新郎陆雷喜悦欢乐的一刻!

  缘分的牵引,让两个人生轨迹交错,编织出爱的花纹。用彼此的深情勾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架起爱情的桥梁。

  爱情是一份幸福,婚姻添一份责任,不分你我,同甘共苦,融入彼此的生命。

  向鹏衷心的祝福二人牵着幸福,带着责任,走进婚姻的殿堂,天长地久,奔向美好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