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大结局 佐卡伊见证二十年暖心爱恋圆满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5:44:18   来源:互联网   

  罗晋、郑爽等主演的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温暖收官。该剧自6月18日首播后便话题十足、好评不断,8月8日收官时网络独家播放量已达17亿,豆瓣评分7.3分,可谓热度口碑双丰收。

  暖心剧情刻画纯粹爱恋

  张长弓(罗晋饰)婚后首度对李木子(郑爽饰)正式求婚,给观众们撒下了收官前的最后一波狗粮。张瑶瑶(张艺上饰)在不离不弃的守护后终迎来李宁枫(王宫良饰)苏醒康复,二人终得一生温暖相守,网友们追完剧后纷纷表示这样纯洁坚韧的爱情令人向往。

  挚爱信物一生温暖相伴

  剧中两对夫妇不仅生活中百般恩爱,更是非常注重生活中的仪式感。作为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珠宝合作品牌,佐卡伊历来主张以真挚纯粹的挚爱精神书写专属于自己的故事。此次合作,佐卡伊用一枚枚佐卡伊钻石信物,见证了剧中挚爱深情,陪伴本剧圆满收官。

  男主张长弓的成长和其与李木子的爱情主线动人心弦,其中长弓为木子写下137封情书的故事令人尤为印象深刻,佐卡伊根据这一情节,特别设计了情书系列,由木子赠与长弓,仿佛对137封情书的回礼。

  二十年挚爱如初,长弓在纪念日向木子求婚,求婚钻戒为佐卡伊特别为两人定制的“城堡“系列,寓意以一座城堡来珍藏美好爱情童话,因为二人的故事真的如童话般纯粹美好。

  张瑶瑶与李宁枫用行动证明了铐牢彼此一生的承诺。佐卡伊设计师为其定制的“手铐系列”珠宝,一方面与李宁枫的警察职业相呼应,更寓意将相爱的人紧密绑定,一辈子不分离。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里最动人莫过于一对对有情人对挚爱的坚守,任时光流转,始终初心不改,这正是当下时代人们所真实渴望的爱情。愿每个人都能勇敢挚爱,拥有挚爱,佐卡伊以专属定制钻石信物见证一生挚爱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