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映香晒儿时老友 共同翻唱Thinking Bout You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20:4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夏最热综艺腾讯视频《创造101》结束已有月余,总决赛选手吴映香在节目中表现出众,堪称公演舞台上的代表性选手。节目结束后,吴映香又翻唱了节目中她很喜欢的《Let me love you》和《不负青春》两首歌。据了解,吴映香的全新单曲目前也在积极筹备中。

  近日,吴映香在自己的唱吧平台,发布了全新翻唱《Thinking Bout You》,声音婉转动听。吴映香此次翻唱的《Thinking Bout You》与好友配合默契,和音特别好听,两人在视频中时而相视一笑,时而自由发挥,在家中录制视频状态舒适恣意。她还在ins上晒出了与她共同演唱的儿时好友。

  吴映香在《创造101》中表现出众,《Problem》、《Despacito》、《红色高跟鞋》、《逆光》、《别人家的小孩》、《Hero》和《盛放》,这一路走来的每个舞台都令人惊艳,开口跪的实力和欧美风大气的长相风格让她吸粉无数。

  在《创造101》总决赛结束后的这段时间,吴映香受邀进入新浪娱乐明星特别任务直播间与线上的粉丝们亲密互动;为某青春偶像剧录制了主题曲;受邀前往青岛出席教育部主办活动,为有足球梦想的孩子们加油;受邀为腾讯99公益日录制视频贡献自己的公益力量。

  据了解,接下来腾讯WiFi管家app将邀请吴映香担任腾讯WiFi管家福利代言人;8月18日吴映香还将出席新浪粉丝嘉年华,为粉丝们送去福利,将宠粉进行到底。

  看来吴映香未成团发展也很优秀,希望她的歌声能被越来越多的人听见,实现自己的梦想,未来也一直走花路吧!8月18日和吴映香相约北京新浪粉丝嘉年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