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十七音乐会”12000张票1分钟秒杀一空 四家平台同步直播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1 15: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S.H.E久违合体的“S.H.E十七音乐会”在8月11日早上九点开放免费索票,短短1分钟内一万两千张门票索取一空,捷报传来,Ella很兴奋地感谢大家,Selina感动地说:“我相信大家爱S.H.E,就跟我们爱S.H.E是一样的多,17年走来,心情还是觉得非常感恩,感谢大家一路以来这么喜欢我们!”Hebe在谢谢歌迷的支持之外,也开心地表示:“太期待音乐会那天了!”迫不及待地想把“S.H.E十七音乐会”呈现在歌迷面前。同时S.H.E也呼吁歌迷,这是一场免费与大家同乐的的音乐会,可以线上直播收看,广场上也会架设大型荧幕转播舞台画面,请歌迷千万不要购买黄牛票。

 

  日前三人齐聚一堂拍摄“S.H.E十七音乐会”视觉照片,天气非常闷热,穿着白色洋装的她们,衣服差点被汗湿透,中途还遇上暴雨停工,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三姐妹一起开工的好心情,三人嘻嘻闹闹,气氛欢乐,Selina甜笑:“跟姐妹一起工作,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此次场景选在一间小学操场上拍摄,S.H.E站在跑道上,如同象征着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己在跟自己赛跑,Ella有感而发:“我们都在跑道上一起努力往前进,非常开心这次的拍摄呈现出了我们现阶段的状态。”

  另一个场景是让S.H.E坐在顶楼的高台上拍摄,Selina表示,虽然周围很安全,不会有掉下楼的危险,但整体高度还是很高,坐在高台上往下看依旧会感到紧张。爱护姐妹的Hebe往台上爬的时候,心里只担心着Selina和Ella坐在台边危险,却完全忘记自己是三人当中最怕高的,竟一马当先就往台边冲,想抢坐最旁边的位置,结果才一站高台就当场吓到腿软,Ella见状赶紧一把把Hebe拉回来,让她坐在两人中间减轻恐惧,好姐妹想保护彼此的心意令人感动。Selina虽然不如Hebe那么惧高,但从楼梯走下来时,还是忍不住撒娇似地嚷着“好高、好可怕”,逗得Hebe和Ella哈哈大笑。

  除了拍摄演唱会视觉照,在准备歌单方面,S.H.E也伤透了脑筋,因为希望可以满足更多歌迷的心愿,所以从14日起将在S.H.E的Facebook官方粉丝页举办“我的S.H.E爱歌”人气票选活动,欢迎歌迷提供最爱歌曲,票选结果将有可能在“S.H.E十七音乐会”上听见。三人先分享了各自心中很少演唱到的遗珠歌曲,Hebe笑称自己完全忘记《斗牛士之歌》是什么歌,直到播放出来才想起这首曲风很好玩很特别的歌曲。Selina推荐了老歌翻唱的《梦田》,认为她们有把这首歌唱出属于S.H.E的样子,也希望透过这首歌鼓励大家努力追梦。Ella则是想起由她们三位首次担任配唱制作人的《神枪手》,因为听这首歌就可以让歌迷感受到S.H.E私底下疯疯癫癫的样子。

  许久未举办大型演唱活动,S.H.E很重视这场“S.H.E十七音乐会”,为了保障歌迷的入场机会,索票页面上也设计了问答题,要依序排出S.H.E出道17年来举办过的巡回演唱会名称,答案正确才能进入索票流程。基于安全考量,音乐会范围内仅能容纳1万2千名歌迷,Selina安慰向隅的歌迷:“没抢到票也不用担心!我们还有直播,天涯海角都可以一起庆生喔!”S.H.E宣布,9月11日19点30分起,“S.H.E十七音乐会”将会透过HIMSHERO YouTube频道、LINE TODAY、咪咕音乐、腾讯视频全程同步直播,各直播平台自8月12日起将陆续公布直播页面。同时两厅院艺文广场上也将架设数面大型荧幕,供场外歌迷观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