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站住!小偷》郑云吴启华飙戏 超燃画风初显端倪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0: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被曝光了一组郑云与吴启华片场花絮图片,使得该片的超燃画风初显端倪,网友评论称从剧照图片可以看出该片的演员配置、服装造型、场景道具,以及人物细微的表情刻画等各方面都下用心用情下了大功夫,而这一组图片也同时揭秘出这部喜剧电影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细腻的审美质感,从郑云与吴启华同框飙戏剧照及花絮图片可以看出,这部被传全片高达270多个爆点的喜剧电影,不仅笑料十足,同时也动情演绎了上流财阀之间的爱恨情仇。

  时尚造型彰显上流社会的审美质感

  据了解,在电影《站住!小偷》片中,以郑云导演、尤勇、夏月、天津喜哥、赵泽东饰演的角色群像,是代表社会底层人物形象的真实写照,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以吴启华、书亚信、李彩桦等演员饰演的上流社会财团的人物群像。从曝光的剧照细节可以看出,为了塑造这几个上流社会财团的人物形象,《站住!小偷》服装道具组应该下了不少功夫。吴启华着装选用高档定制款,挺阔质感尽收眼底,身着深灰色三件套商务套装,小马甲搭配白色内衬与棕色条纹领带,从细节处彰显精致奢华,整体形象一如既往的儒雅成熟;李彩桦留着大卷波浪长发,乳白色高领毛衣搭配浅粉色毛呢大衣的她,名媛淑女范儿十足。网友评论说光看这片中上流社会人士这时尚简约高档大气的服装造型就能感受到剧组的豪气了,听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郑云导演曾向服装老师打趣,给吴启华老师定制一套西服就够给他买五十多套了。

  网友在评论电影《站住!小偷》除去服装道具和演员动情的表演值得获赞之外,还有诸多留言称影片整体呈现出来的光影效果和色彩搭配也是一大亮点。可以说光影和色彩对于一部影片整体氛围的营造和自然环境的烘托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这些东西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到影片的叙事结构和对人物形象的塑造,网友称从《站住!小偷》目前所爆出的剧照来看,在这些元素上的把控上来说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强烈期待正片尽早上映,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